XiN PHOTOGRAPHY

建筑师 | 摄影师 微博 | Ins:XiNSpectrum

今天去看了 “Fifty Shades of Grey”,well well,电影就不说了(只透露:3分钟以内我就开始不停的翻白眼)。但是提到“灰”,来分享下最近很喜欢的一套装束。

灰色是较为高冷的色调,非常突显个人气场,又不失休闲风格。上、下身为不同层次的灰,间以白色衬衣、帆布鞋和黑色包包。配饰,也选择以黑白为主的简单款,呼应主题。注意领口开敞,九分裤露出脚踝,轻松不沉闷。长发MM可尝试最近流行的“半梳半拉”风(注意妆容要精致),进一步打造随意风格。

羊毛外套,Laura Ashley;白衬衣、九分裤,小店淘品(韩国);帆布鞋,Converse;包包,Kate Spade;银戒指,小店淘品(鼓浪屿)


评论
热度 ( 63 )

© XiN PHOTOGRAPHY | Powered by LOFTER